close

今天下午mom問我說我何時還要再去台北考試?我就回mom說沒有了阿,mom接著就問我說要不然何時再哪裡考?我就回mom說明天(1/11)在鳳甲國中考,mom聽到我說明天要考他還問我說真的假的,我就說真的ㄚ,mom就回說她原本還以為1/20幾號考我說沒有阿是明天,mom一聽到在鳳甲國中考他就馬上用他的手機查地圖,還問我說考半天還是整天?接著我就回mom說考整天考到4點10分,mom就問說你要怎麼去?我說我爸要載我去,mom就跟我說考到4點10分我過去載妳阿,因為明天我帶3位小朋友要去看電影,看完順便過去載妳回來,我就馬上跟mom說謝謝及跟mom說我原本要自己座車回來,mom就說這樣你太辛苦了我去載妳就好,明天下午考完時我們母女倆在手機聯絡看在哪,我就說嗯 

 
到了晚上8點多快9點時mom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手機到期現在要續約有送一手機平板的手機,問我有無聽過,我說我有聽過,mom就說這樣好他辦好後那一支手機我就送你,我就跟mom說不用啦,mom就說你不是要可以上網的手機嗎?我說嗯,mom就說這樣好那支就送你,我說跟mom說謝謝啦
 
說實在地提燈籠找也找不到像mom這樣對我這麼好的mom,不但知道在哪考後還說要到考場去載我回來,還說女兒座車回來太辛苦  
 
真的找也找不到像mom這樣的人了,感謝mom對女兒這麼好和愛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