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似是如此的快阿,與mom相處及受mom的幫助也已經邁入3個月又一個禮拜了,(10/8~至今)下週一後也是即將結束這溫馨日子囉so這幾天要好好珍惜,若想當時早點聽mom的教誨說:[知道要考公職都沒看你在準備和看書還一副悠哉悠哉過日子,並且聽你媽說你認一位專科的老師為乾媽,還聽說你對他的好及關心他都認為是應該的,他也沒有幫你找工作,你怕沒人可認和較乾媽嗎?你來認我做你乾媽阿,我很早就想收你做我的乾女兒了,而且你對我的體貼我有感受到並且讓你賺取一些費用請你來幫我代課,你若有想要考公職考試的話你就過來我教室後面的教師研究室看書及不要在和專科的那些人聯絡]就不用等到10/8才開始受mom的關懷與照顧的溫馨日子及當一個聽話的女兒。

  本人禮拜二下午4點多運動完在教室等mom完成他手邊的工作當時,我也要讓mom知道說我也會關心他們班上這次月考國語考的如何,mom聽到我這麼問mom就回說對喔我要麻煩你幫我登記這次國語月考成績,當我月考成績登記完後就對mom說不好意思這3個月來讓你添加很多麻煩及真心跟mom說感謝這3個月來受他的照顧,接著mom說沒啦應該是我要感謝你啦,有你在我最好也可以粉放心每天也不用衝忙及擔心我們班有無平安還是又給我出什麼狀況還是又丟我的面子,我說沒啦那沒什麼,mom就說這學期有比較好,母女倆個互相感謝完,mom關心的問我說最近你爸還有沒有在逼你找工作?我就回mom說最近沒有了,接著mom說我有跟你媽說過及問過你家真的很需要你去賺錢來顧3餐嗎?說難聽一點現在的工作不是都為了3餐和錢在活的,你要保握一個重點不要去想說一定要工作現在能看就多看一些書,像我以前也都靠我自己辛苦的看書考上教師的,也不是為了老公和兒子及爸媽在活,都是為自己再活,是我現在再苦命。。。。。。(mom私人生活不洩漏),若不是固定工作還是在私人地方上班你離職沒錢可拿又不能養你,公家的話你退休有錢可領政府還會養你,所以你現在辛苦的看書最後好成果一定是你的。
  最後在校門口各自要離開,mom就跟我說自己小心喔,我就跟mom說嗯 開慢一點 mom再見
  禮拜二回到家跟我媽在商量一件事情,媽媽跟我意見不合而發生小小口角上衝突,當時的我剛好趁媽媽不在家騎車出去,我心裡就在怨恨說我痛苦都沒人會知道及了解時讓我想起下午mom對我說的那一些話使我非常難過,真的可說我平時有燒好香所以才會遇到對我這麼照顧及了解我苦中看來只有mom他會了解及感覺出來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