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om生病囉,昨天看到他痛苦的表情還聽到mom跟我說他生病我心理粉難過, 不敢說出來, 他昨天跟我說他痛到很不舒服,週五要幫她代課,拿代課費給我時我知道他人在生病我不要收她的代課費跟他說不用,他說不可不要在不收我們就斷,又跟我說 我請別人來代也是一樣,在這麼請人帶也都是請你代阿,最後我看他身體不舒服及他又跟我說了那兩句話我最後還是得硬著頭皮給他收了下來不要跟他在那推來推去。
希望Mom明天去看醫生時不要有不好的事(手術等),若不好的事我怕他會無法接受而影響到他的情緒,沒人給他即時安慰及關心
Mom明天你就安心的去看病,不用在擔心班級的事物,我會把班級的事務處理的很好的
因我知道Mom生病了,做女兒的我今天就主動幫她做了好多事情
 
也在沒有人跟我說要關心他的情況下,主動去關心他,問候他昨天說不舒服的地方今天有沒有好一點還好Mom跟我說今天有比較好,昨天真的很痛又不舒服不只痛而已還痛到胃去。
跟mom一起在下午5點多要一起回家時我還幫忙提他的袋子及一些重的東西,在家門口外面看到他很開心的樣子,我心理也跟著開心起來雖然開心但心裡還是很擔心他明天去看醫生的最後結果
 Mom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