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日週六是國小93週年校慶,那天做了幾件主動的事情1.過去阿姐的班上幫忙他,如當天幫忙她把他們班小朋友的掃地工作做完回教室後2.主動叫他們班上的小朋友出去走廊上集合準備運動會,又看到他拿拖把要拖地我就跟阿姐說我來拖地就好,到了下午我就出去幫他們班上大隊接力加油,休息一下就又出去幫他們班的強項就是拔河加油,拔河第一場他們班贏第二場輸後成為平手到旁邊休息準備第三場爭奪冠亞軍當時我看阿姐他流汗流很多怕他感冒了就進去班上拿兩張面紙對折起來拿去給他擦汗,到了校慶結束小朋友都回去了我就跟他說阿姐你休息這裡我來掃地就好,掃完後我跟阿姐一起要走時阿姐就跟我說謝謝你今天來幫忙,我說不會啦,接著他就跟我說下週再邀你媽,我們在出來市區吃飯,總說那天我也沒幫忙他很多,我這些主動幫忙用意只是因這一個月又2天的時間在他旁邊看書,他都是不讓我幫忙時都跟我說不用你看書,我就趁那天做出看是小事情的主動及體貼的表現算是小回饋一下阿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